返回列表 发帖

[耽美] 《我就想谈个恋爱[重生]》txt下载(连载)作者:连朔 2018-02-28完结)

本帖最后由 Ellaa 于 2018-2-28 09:13 编辑

文案
上辈子,
影帝郁清欢听公司话、听经纪人话,
为了不暴露自己的性向,
至死也没有谈过一次恋爱,
重来一次,郁清欢表示,
去他妈的星路、去他妈的形象!
老子要恋爱!
然而,他不知道,自己早就被一匹藏在暗处的狼盯上了……

运气爆表锦鲤受vs纯情少女狼攻

内容标签: 情有独钟 娱乐圈 重生 甜文
搜索关键字:主角:郁清欢 ┃ 配角: ┃ 其它:

《我就想谈个恋爱[重生]》txt下载(全本+1番外)作者:连朔(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-02-28完结)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鲜花鸡蛋赠送记录

后续还更新吗?
超好看的文,谢谢楼主大大分享。
哇啊啊啊啊啊
看完了,还更新不?
~~~小说控~~~
亲们更新了

可能我追的文太多了
更新会不定期
谢谢亲们的支持
谢谢更新,很好看
还有更新不?很可爱的文啊
已经完结了
回复 10# 毛头小姑娘


    好的
亲 更新好了
谢谢提醒
谢谢楼主的分享~~~~~~~~~~
谢谢楼主分享啦
谢谢楼主分享~
求推文…纯爱…最好是刚连载的…呃…其实完结也没关系…我文荒…
回复 11# Ellaa

謝謝樓主分享。
請問會有其他番外嗎?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