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作者该不会坑了吧
回复 16# 金徽章
9 |6 @- s% V: {+ n2 i/ S$ @8 ?! vwww.chineseonboard.com2 Z1 K( t  d* J3 h

, Y$ i. O+ [# x  m! a8 a0 F华人论坛    很有可能喔,毕竟已经这么久没更了,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
估计是躺坑里了,没啥戏了!
6.隐瞒(上)
( J4 Y1 Q: R2 ?: _( a! V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7 F, W5 \6 ?# k) \5 }2 k/ [9 J* a
   第二天,岑水并没有回到学校去,她一直呆在MOTEL里。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/ t, g( A' r( N" Y" J+ a
   虽然早晨的时候她已经电话过梵渝帮她请个假。梵渝当时很着急地问她:“水,你没事吧?昨天晚上你和他……”后面的话梵渝都觉得闻不出口。
* e* \$ R$ p4 R2 G3 E% g华人论坛   事情大条了,不仅仅关于左小舟一个人,而且,而且,她也做了对于朋友而言不可饶恕的事情。
: T  x. M9 V$ q* H, L# \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   当下的她心绪乱成麻,她很敷衍得回答,“没事的,我就是昨晚有点感冒了,我今天不去上课了,你帮我请个假,谢谢。”之后就挂了电话。房间里的其他人已经不知所踪了,只看到床边上睡得深沉的萧尧,她真是欲哭无泪。可是身体的感觉还在。岑水觉得自己很坏很坏,她真是世界上最大的恶人。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4 ^. O4 P& r8 }9 K* S
   就这么着,她拿起床边上的枕头就大力地朝熟睡的萧尧甩去,萧尧翻了个身,醒过来,看到她赤裸着上身,面容蕴含怒色就醒了过来,干脆也起身,靠着床头,看向她。问道,“怎么了?是欲求不满了还想再大战几个回合?”华人论坛: ^% D8 X5 Y3 |; @# a9 ]$ e
   这些男人真是精虫上脑,脑袋里除了那些情爱的东西还有什么呢?岑水的火种一下子被点着了,她抡起拳头就朝萧尧坚硬的胸膛上打,一拳一拳又一拳。还大不够似地随手摸到了床边的一个硬物,她想也不想就要朝他砸去!( A( }9 S# v, E; `
  “你疯了!”萧尧看见是一个烟灰缸,立刻就抓住了岑水的手,现在的岑水,头发四散、双眼微肿、嘴唇干涩、脸色苍白。连那胸前的唯一两朵梅花也都黯然失色,可光是这样一幅没有生气的躯体,他看了情绪上还是有所波动的。
1 O' U8 Y; F3 D9 V$ s8 u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   说不清是为什么?难道是对于岑水有所愧疚?
, Q: q. C$ Y3 R6 J0 t2 E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  海外华人 yayabay.com 全球华人   拿下她手上的烟灰缸,他两手 一揽,把她抱在怀里,就像每个夜晚,在离别时抱住樊渝那样,他的胸膛很宽广,是每一个女人都喜欢的。
( g1 h/ j$ N! K) P: \1 h, q& x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  岑水开始还挣扎了几番,只是知道是徒劳无功后,也就放弃了挣扎,开始像一个丢了心爱玩具的小孩那样哇哇大哭。哭得荡气回肠。
) Q0 ~( ]& C  D6 i8 N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   她的失真,这一切乱七八糟事情的发生,元凶是谁?是左小舟?是萧尧?是自己?还是怪老天爷没有眷顾她?她背叛了最好的朋友,也是唯一的朋友,从此以后,她无法再坦然地面对她。一想到此,她就哭得更汹涌。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6 G+ v% `! t! h# [) s: J$ F3 [
  萧尧内心也烦躁无比,但此刻他只想堵住这嚎啕大哭。于是乎,有一幕激情的火花被点燃了。
/ n- K4 e! G7 Z# F# o4 z& |华人论坛  当萧尧的唇儿贴上她的刹那间,岑水当下的反应是马上推开他,可是双手被萧尧紧紧地钳制着。她的反抗一一被他驳回。直到哭泣声渐没,他才放开了她。
0 B' d- M( k# u% ]/ @- \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  就这么着,岑水伏在萧尧的怀里,躺了很久很久,直到萧尧说要去买点吃的。
5 m" B, @7 X. s- N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  于是,现在就只有她一个人在MOTEL里了。
本帖最后由 cctvfeng 于 2012-1-3 08:39 编辑 华人论坛0 p! M2 \) ~: q' O9 u7 e7 ^
华人论坛,  股坛,马里兰,佛吉尼亚,中餐, 華人, 黄页, 北美华人, 海外华人, 海外论坛, 马里兰, 海外小说网, insurance, hotels, auto, rental, mortgage, travel, credit, refinance, extended stay, film, computer, stocks, furniture, loans, doctor, lawyer1 U) Z/ Q3 N& T
怎么现在这么多人喜欢模仿喜了的风格呢~~~~其实我非常不喜欢她的文,还做做。太自我了。也太多想当然了
怎么还会有人喜欢看这
居然有更新的一天!!!!!!!!www.chineseonboard.com+ A4 u3 p" s# [) _1 |1 G0 D
万年古坑啊!!
为啥又不更新了呀?
被有人说 居然喜欢看这个。。。。 哎。。写肉文又怎么了~想看的举手~
看在我辛苦发文的份上 送我朵花吧~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这男朋友对那个女朋友没多喜爱吧。。。
呵呵·······爱更不更的调调,不抱希望却又给你希望!!!慢慢来吧!!!等着呢
写的挺好,怎么停了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哈哈,居然更新啦,加油加油~~~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