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集思广益] 猜猜这是什么动物的幼仔(已公布答案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新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09     标题: 猜猜这是什么动物的幼仔(已公布答案)

本帖最后由 新新 于 2012-1-27 22:09 编辑

529_92793567_5b81_4437_8ce0_ac037faeb91c_1.jpg
2011-12-21 21:09


绝大多数人都答对了.
是熊猫的幼仔


图片附件: 529_92793567_5b81_4437_8ce0_ac037faeb91c_1.jpg (2011-12-21 21:09, 30.56 KB) / 下载次数 62
http://www.chineseonboard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16314&k=f67047fca423e1081bb9db0490578744&t=1575921711&sid=ycpy0P


作者: saipopo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22

國寶~~熊貓
作者: fj012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24

该不是小熊猫?
作者: 半伴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37

尾巴那么长,我猜是猫
作者: 灵月儿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38

熊猫吧。。我记得我以前见过
作者: wubell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38

老鼠~~~~~~~~
作者: qqwwee2748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41

一看就是熊猫
作者: tunchang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42

猴子的幼仔是吗?
作者: 夜羽小晓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46

绝对是熊猫啦
作者: aude1115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47

熊猫来着,好像以前看过
作者: 冷冷的夕瑶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50

难道是老虎?豹子?
作者: jc12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54

应该是猴子
作者: DC书虫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1:58

熊猫幼崽咩~
作者: 未末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03

我猜是熊猫,虽然看起来象小老鼠。
作者: tgyd1987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03

熊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106720890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11

猴子的幼崽吧~~~
作者: 阿树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19

本想猜是熊猫,但是尾巴那么长,说是乌龟吧,又没有毛。
姑且还说是熊猫吧
作者: 大小午茶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20

猴子?要不就熊猫?
作者: 随风入夜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20

熊猫啊,多明显啊,之前电视上看到过
作者: adionnnny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27

=。= 好吧。我猜是猴子~~
作者: suke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28

是不是猴子,试试吧
作者: keaiquan110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30

O(∩_∩)O哈哈哈~ 这是熊猫
作者: 西西球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31

大熊猫!!!!!!!
作者: magge88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34

是猴子吧?......
作者: 殷司莫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36

本帖最后由 殷司莫 于 2011-12-22 00:33 编辑

會是熊貓嗎?猜的對不對?
作者: vivi6390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39

熊猫仔
作者: luyudong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40

好像是熊猫的幼崽吧
作者: zxh411712034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41

难道是老鼠
作者: zhang1009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43

哈哈,熊猫
作者: baby12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55

熊猫的,好可爱阿,还没有睁开眼睛
作者: susayoko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2:57

是老鼠吗?那种在山上出现的很大很大的那种老鼠?
作者: 晶莹雪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00

虽然像老鼠,比老鼠肉多了,熊猫
作者: 墨歿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03

熊貓 還是叫貓熊?
作者: 六宝火锅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05

我猜这是熊猫幼崽

不过这个为什么还要限制字节?
作者: biman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08

熊猫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hqjuan05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10

袋鼠。很难猜啊。
作者: cherry2010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10

那么长的尾巴,只有猫科动物或是猴子类的,看脸不太像是猫科的,就猜是猴子吧!!
作者: plumager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13

肯定是大熊猫
作者: lff60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21

猴子?咋一看像老鼠,不过看脸又像猿猴类的
作者: whdxwd1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32

熊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120012009095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32

熊猫吧,就是尾巴长了点
作者: salinger1900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32

熊猫
作者: MM2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34

树袋熊???
作者: 粘粘精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46

不会是老鼠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 Sun2413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46

是不是老鼠?
作者: lingxiao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47

应该是猴子
作者: feiyanfanfan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52

看起来挺可怕的,不是熊猫崽子吧
作者: niuniu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52

我猜是熊猫
作者: feiyanfanfan    时间: 2011-12-21 23:52

看起来挺可怕的,不是熊猫崽子吧
作者: freayar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28

回复 1# 新新


    熊猫?
作者: 擎卿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33

国宝熊猫?
作者: liuyun52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39

是猴子吗?
作者: 静玖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41

感觉像猴子..
作者: 转着华尔兹的猫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46

我猜是袋鼠~~
作者: morefly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48

我猜是熊猫
作者: iharu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50

是熊猫么?
作者: 月下汐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50

大熊猫的幼崽
作者: gwj1234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53

我猜是狗狗吧。
作者: cheriesitu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53

我觉得应该是袋鼠
作者: 芒果菠萝蜜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55

熊猫啊
作者: fish2010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0:59

熊猫吗?作者你什么时候公布答案呢
作者: lqlqwan2008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01

熊猫的幼崽啊
作者: xbday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10

熊猫???
作者: kkWhite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11

长得象小老鼠一样,是什么呀?
作者: wangjl0705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15

是小狗,小猫,还是老鼠啊
作者: ^lulu^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16

大熊猫的幼崽
作者: zhy831215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23

应该是熊猫吧,以前见过
作者: 不放过弃坑的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23

不知道,还是看答案吧
作者: 小风悠悠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24

是不是猴子啊~
作者: waterproof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25

我猜是熊猫的幼崽
作者: 空白格99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28

我见过大熊猫还有袋鼠的宝宝跟这个是一样的。
应该是袋鼠吧。大熊猫尾巴比较短
作者: 风吹过去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32

我觉得是熊猫
作者: miao91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32

猴子~~
作者: hyyyz1988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35

老鼠。。。
作者: 幻灭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46

是熊猫啦,出生的时候很像小老鼠的
作者: 云幻无心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1:48

大熊猫的幼崽吧?
作者: kuyi2007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03

是熊猫的幼仔吧
作者: deyucmj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11

应该是老鼠吧
作者: lygao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12

大熊猫
作者: 幽幽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15

应该是熊猫
作者: ring11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17

熊猫幼崽?
作者: 斯达舒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19

熊猫
作者: teresawu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26

panda?熊猫?
很多动物小时候都很像的
作者: 阿夏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33

是熊猫的吗?
作者: 碧萝梦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37

不知道,鸭嘴兽?
作者: 涵晶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41

熊猫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957402398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43

是不是小老鼠啊
作者: nmd4379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49

熊猫,对不
作者: zesitel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2:56

熊猫吧~应该是吧?楼主?
作者: 962865558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08

是不是老鼠啊
作者: 在在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09

我觉得是猴子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kikiyu2031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30

猴子么??
作者: 苗小喵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35

熊猫吧 看起来好像 就是这样肉呼呼的
作者: hotpot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37

猴子,真是够丑的
作者: iieyedan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39

是不是猴子,我看脸比较像
作者: minia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44

好像是熊猫,不过条尾巴长了点
作者: sunccec0012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45

本帖最后由 sunccec0012 于 2011-12-22 02:48 编辑

熊猫,爪子比较像
不过,有尾巴吗
作者: sunmone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48

不是猫就是狗
作者: 月之泪痕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3:59

我觉得是熊猫幼崽!
作者: mimikiki    时间: 2011-12-22 04:01

猴子????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www.chineseonboard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